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刚想炒股发现全线跳水
1
2
3
/ 3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刚想炒股发现全线跳水
[复制链接]
604
|
24
磨磨唧唧的
发表于
昨天 15:30
来自手机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那这个社会大家赚钱都不容易嗯,突然拉高股市,大家也知道是什么原因吧,股市好多年都不动了,都是些老散!好多在股市赚不到钱也是很正常的,本来想研究研究是不是赚点钱的,结果最近这个忽高忽低的好事也不敢进去!
回复
举报
momo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等节奏清晰再考虑更稳🙂
回复
举报
想要保护姐姐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市场确实让人有点不敢轻易下手🙂
回复
举报
tccrock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。
能忍住不动其实也是能力
回复
举报
feizheng0126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阶段观望也正常
回复
举报
hljsyz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盲目进去反而容易吃亏。
回复
举报
sexbobo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风险控制比收益更重要。
回复
举报
joep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不动也是一种策略。
回复
举报
翻身搞钱哥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股市本来就不是稳定赚钱的地方。
回复
举报
天上的月亮
发表于
昨天 16:05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确定性太高就容易观望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3
/ 3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磨磨唧唧的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55
精华
0
听众
4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8 02:35
, Processed in 0.04855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