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我只对钱感兴趣

[复制链接]
857 |25
陨落的流星 发表于 昨天 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执着于10万元,可能是因为这些年,手里真的太缺钱了。

不是穷到吃不上饭,是永远存不住钱。

工资刚到账,房贷扣掉一部分,生活费花掉一部分,孩子补课、买书、买衣服,再来个人情往来,月底一看,又没剩多少。

有时候好不容易攒了几千块钱,结果车险到期了,家里哪个电器坏了,要修,或者遇到孩子开学那个月,春节啊这些,钱肯定等着花掉。

人到中年,家里上有老,下有小,银行卡里没点钱,心里就发慌。

所以现在的我,对车子没什么兴趣,对新手机也没什么兴趣,更是不逛商场,都去公园,植物园这些免费场所,也挺开心的,

以前花钱会开心,现在存钱会开心。



猪头他爸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大家都能慢慢攒下第一桶金
法师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g18553988q 发表于 2026-6-26 15:20
钱留在卡里最安心

生活就是柴米油盐
g18553988q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留在卡里最安心
星夜的云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乱花钱就是赚钱
baicai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点懒 发表于 2026-6-26 15:20
十万存款确实有安全感

成年人的快乐变简单了
我有点懒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万存款确实有安全感
李强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爱买,现在爱存
☆飘☆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追求稳定了
恩斯特 发表于 昨天 1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假酒一斤半 发表于 2026-6-26 15:20
车子手机都是次要的

有应急钱最重要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