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中午搞个盒饭钱

[复制链接]
465 |15
ˇ⒈般啲捣蛋 发表于 昨天 1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其实我觉得像这种大夏天,出去赚点零花钱的话,真的是不容易,好难好难!可是呢,你不玩的话,感觉又没什么机会,该尝试的话就去尝试尝试?我虽然没什么大奖,但是也搞了个七八十块钱也挺好的!
Screenshot_20260612_093309.jpg
吃瓜第一线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别说,结果是可以的
小可 发表于 昨天 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收获就挺知足了。
欧巴呀 发表于 昨天 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体验过程也很重要。
小小辣鸡 发表于 昨天 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追求大结果反而轻松。
g18553988q 发表于 昨天 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稳定就已经很好了。
猪头他爸 发表于 昨天 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机会有时候确实要试出来。
wddp 发表于 昨天 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就是一点点积累。
wddp 发表于 昨天 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收益也能带来满足感。
胖狗熊 发表于 昨天 1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赚多少不重要,关键有收获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