输大了怎么办,上头了怎么办

[复制链接]
25 |2
#游戏大挑战# #麻将胡了#
ss1105873 发表于 昨天 22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几天一直输一直输,是不是被平台操作了,求求大佬解惑
过三关 发表于 6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是游戏都有一定的几率,你不过是在低谷的时候碰上低爆率了~~

调整心态,一个游戏不行就试另一个,都不行的就玩点别的,再不行就停手歇两天,没必要死磕呀
Eddie 发表于 3 小时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的啥啊心态崩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