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就是巨大骗局

[复制链接]
525 |33
goto 发表于 昨天 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理性一点比啥都强
小迷弟 发表于 昨天 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不是印钞机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身黄金就值300块钱一克,早超过使用价值了
Eddie 发表于 昨天 2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樂意持有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