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足协取消为韩国队接机

[复制链接]
167 |26
烤红薯 发表于 昨天 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足协压力也不小
软件小平 发表于 昨天 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下次踢好点
benben82 发表于 昨天 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接不接机都一样
头铁还想冲 发表于 昨天 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绩才是硬道理
天涯海閣 发表于 昨天 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球迷估计挺失望
☆飘☆ 发表于 昨天 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安排有点突然
草鞋林 发表于 昨天 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可以啊,踢的不好待遇给降低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