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经济这么差!

[复制链接]
623 |27
Rcpchina 发表于 昨天 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形势 发表于 2026-6-27 16:06
为什么现在KTV这些行业都不好干了吗?

有可能是没老板没钱了呢
小小辣鸡 发表于 昨天 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研究智能行业还好一些
好想躺一天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挣钱确实难
亿照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份稳定工作也不错
thesea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奖也是肉啊
zhengshi_zhang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4.9也算回点血
bochin1010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哪个行业好做?
love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工作别太着急
netfly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bochin1010 发表于 2026-6-27 17:05
现在哪个行业好做?

有收入就比没有强
秋炫 发表于 昨天 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总会有机会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