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3战3分垫底出局 美国头名出线

[复制链接]
574 |14
二月半 发表于 昨天 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土耳其有点可惜了。
请叫我钱哥 发表于 昨天 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强强对话就是好看
断片王 发表于 昨天 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键时刻决定胜负。
winpe 发表于 昨天 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世界杯氛围就是这样
别催了 发表于 昨天 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场比赛两个极端结局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