响 厄德高献助攻+失良机

[复制链接]
164 |25
scrollll 发表于 6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3比2这比分看着就刺激
哎呀喂 发表于 6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兰德关键时刻还是靠谱啊
十七 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方都是对攻型踢法。
wlzt 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塞内加尔也一直在追分。
笑你大爷 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3-2这种比分很有观赏性。
unitar 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防守端都有一些失误。
weekeight 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比赛属于开放型对攻局面。
瑞丽小帅 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挪威整体效率更高一点。
kawaka 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比赛节奏确实很激烈⚽
tdsyj 发表于 9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键球把握住了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