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vs乌兹别克#

[复制链接]
747 |25
#足球心水#
√天脉-雯雯 发表于 2026-6-9 14:4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兹别克能进球吗?
欧巴呀 发表于 2026-6-9 14:4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友谊赛最怕下半场换人
AngelKiss 发表于 2026-6-9 14:4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ctcc 发表于 2026-6-9 14:39
荷兰主场应该能压着打

荷兰赢球问题不大
zenger 发表于 2026-6-9 14:4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盘才是真考验
robyluo 发表于 2026-6-9 14:4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后回来验票,希望30直接打出
千王 发表于 2026-6-9 14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3比1这个剧本有画面了
ˇ⒈般啲捣蛋 发表于 2026-6-9 14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√天脉-雯雯 发表于 2026-6-9 14:40
乌兹别克能进球吗?

乌兹别克守90分钟不容易
老香菇 发表于 2026-6-9 14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今天对强队很有信心
xiaohai 发表于 2026-6-9 14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荷兰前场火力还是够的
一夜富 发表于 2026-6-9 14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上半场就能领先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