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U21vs芬兰U21

[复制链接]
795 |25
#足球心水#
我的爱马仕 发表于 2026-6-9 13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1比1有味道
旅顺的海 发表于 2026-6-9 13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滴又来指路了
mianyang0831 发表于 2026-6-9 13:3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点精灵 发表于 2026-6-9 13:38
挪威让这么深有点虚

挪威赢球未必赢盘
omygod 发表于 2026-6-9 13:3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芬兰这方向值得博一下
大阵仗 发表于 2026-6-9 13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U21比赛真不敢重注
论坛灌水员 发表于 2026-6-9 13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最近专挑受让盘
kpyes 发表于 2026-6-9 13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anyang0831 发表于 2026-6-9 13:38
挪威赢球未必赢盘

挪威名气大,不代表稳
东北雨姐的对象 发表于 2026-6-9 13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会踢得挺胶着
必填内容 发表于 2026-6-9 13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芬兰偷一个就舒服了
小林他爸 发表于 2026-6-9 13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先站芬兰受让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