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国队悬着的心终于死了

[复制链接]
122 |30
侯赛因 发表于 昨天 1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随着民主刚果3-1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,韩国队在小组赛1胜2负积3分、净胜球-1的战绩下,正式无缘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身份晋级32强,确认出局。
imac888 发表于 昨天 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怎么关注
哎呀喂 发表于 昨天 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掉不少
侯赛因楼主 发表于 昨天 18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imac888 发表于 2026-6-28 15:58
没怎么关注

亚洲球队就剩日本澳大利亚了
笑你大爷 发表于 昨天 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韩国这次真可惜
侧面 发表于 昨天 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果金踢得漂亮
广西螺蛳粉 发表于 昨天 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侧面 发表于 2026-6-28 18:55
刚果金踢得漂亮

3:1逆转太精彩了
bochin1010 发表于 昨天 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韩国还是没顶住
秋炫 发表于 昨天 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净胜球太伤了
cctcc 发表于 昨天 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组赛太残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