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就是巨大骗局

[复制链接]
526 |33
周大福 发表于 昨天 15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多人都会因为黄金暴富而疯狂的囤底,其实黄金本身这个矿产并不稀缺,开采成本的话也就400多块钱一克!不知道为什么,曾经炒到150克!大多数还以为可以通过囤黄金实现阶级暴富!不过,现实生活中是买就亏,卖也亏!所以不要想着被自己洗脑了,钱才是最重要的!
hjjandan 发表于 昨天 1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道理好多人看不明白
爽歪歪 发表于 昨天 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投资还是要控制风险🙂
five 发表于 昨天 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理性看待市场才更稳。
pasu 发表于 昨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钱的流动性也很关键。
小奶狗不小 发表于 昨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要过度神化任何资产。
内蒙电都主机 发表于 昨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资产配置比单一押注更重要。
jeanefu 发表于 昨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普通人容易被情绪带节奏。
猎人阿祥 发表于 昨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键还是看周期和时机。
论坛灌水员 发表于 昨天 1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短期买卖确实容易亏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