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经济这么差!

[复制链接]
612 |27
你刚哥 发表于 昨天 1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个经济真的是大环境,实在是不太好了,感觉干什么行业都不怎么赚钱!是不是该出去找个工作上,但是目前还是没找到特别好的机机会!来个小奖
Screenshot_20260627_151244.jpg
9点赢 发表于 昨天 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不容易
shk8716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小玩是很开心
刺青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行各便的话,都是比较保合的
德国战车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所谓的高利润时代
dodolook 发表于 昨天 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个状态一般般了呢
小泽玛利亚 发表于 昨天 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容易,你自己控制好就行
水杯 发表于 昨天 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大家还是空乘好,爸不要乱投
我快没钱了 发表于 昨天 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大哥都不消费了呢
形势 发表于 昨天 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现在KTV这些行业都不好干了吗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