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人该去大城市还是留在小县城

[复制链接]
187 |13
东德 发表于 昨天 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年轻人就应该拼搏,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去大城市里面卷一卷,哪怕你卷过之后再回去工作。

你也是一生都没有怨言的。

但是如果你毕业就回到小县城的话,他还是觉得浪费生命。

可怎么说呢?

我始终觉得每个人的选择都是好选择。

看你有什么样的资本,做什么样的选择罢了。

一无所有的普通人去大城市里面卷,无非就是搏一线能够为自己撑腰的底气。

但是如果人家天生就有底气,能安心的回去小县城里面躺着过一辈子,那也是人家的事情。

指责大可不必。众生各有各的境遇,不必拿统一的标准去衡量所有人的人生选择。



dxl0812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还是看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节奏。
fj520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小县城生活,也未必就是浪费人生。
AngelKiss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大城市卷,确实可能换来更多机会和底气。
随风飘向何处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这件事没有标准答案,每个人处境不一样。
kallen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的人追求成长,有的人追求稳定,本质不同。
来个惊喜大奖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用同一套标准评价所有人,本来就不现实。
fj520 发表于 昨天 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年轻拼搏和选择安稳,其实都是选择成本。
榔子配华子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城市的压力和机会是并存的。
一直连赢 发表于 昨天 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地方的安逸和限制也是并存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