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3战3分垫底出局 美国头名出线

[复制链接]
575 |14
假装很有钱 发表于 昨天 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土耳其vs美国,比赛在洛杉矶球场打响!上半场,特拉斯蒂3分钟闪击破门!居莱尔斩获世界杯处子球扳平,随后又直塞策动,埃尔马利助攻柯克曲反超!下半场,伯哈尔特贴地斩破门;艾汗补时绝杀!最终,美国2-3土耳其,2胜1负依然小组第一出线,1/16决赛将战波黑;土耳其1胜2负垫底出局。

截图未命名.jpg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2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国真垃圾啊,土鸡都干不过
吃瓜第一线 发表于 昨天 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半场就开始拉满了。
好想躺一天 发表于 昨天 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比赛节奏太刺激了。
winpe 发表于 昨天 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居莱尔表现真亮眼。
阿南 发表于 昨天 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双方你来我往很精彩。
愚人 发表于 昨天 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下半场反超看得很紧张。
tylz2008 发表于 昨天 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补时绝杀太戏剧化了。
北极光 发表于 昨天 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比赛最有观赏性。
百星王者 发表于 昨天 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美国还是拿到小组第一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