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麒麟送宝输了250大洋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麒麟送宝输了250大洋
[复制链接]
668
|
1
stcshyq
发表于
3 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今天在“麒麟送宝”这局里整体运气不太理想,最后输了250大洋,前面还以为节奏能慢慢起来,结果越打越被动,始终没找到好的机会点。
这种情况也算是正常波动,状态不在的时候确实容易走偏。输了就当一段经历,及时停手、调整心态更重要,后面等节奏对了再看机会吧,先稳住再说。
回复
举报
内蒙电都主机
发表于
半小时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安慰一下老哥
回复
举报
返回列表
发新帖
stcshyq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60
精华
1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5 20:35
, Processed in 0.047365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