赚钱只能是风口

[复制链接]
567 |12
老香菇 发表于 昨天 1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赚钱这件事,从来不是线性的,而是跳跃的。我们从小被教育,一分耕耘一分收获,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。这套逻辑在职场升职加薪上勉强成立,但在真正“赚大钱"这件事上,它可能是一个巨大的认知陷阱。你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?身边那些突然有钱的人,往往不是最勤奋的那个,不是学历最高的那个,甚至不是能力最强的那个。他们只是在某个时间点,做对了一个决策,踩中了一个风口,或者干脆就是“运气好”。
tylz2008 发表于 昨天 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人来说,抓住一样就行
丢掉好几个我 发表于 昨天 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tylz2008 发表于 2026-6-23 16:29
普通人来说,抓住一样就行

放出十几年前的风口就是房子
又没电了 发表于 昨天 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丢掉好几个我 发表于 2026-6-23 16:29
放出十几年前的风口就是房子

三年前的风口是黄金
Rcpchina 发表于 昨天 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普通人看不透这种局势呀
北极光 发表于 昨天 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现在这种情况的,只能等等下一个分
稍息立正 发表于 昨天 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起飞的猪比较容易
linkwan 发表于 昨天 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纸上富贵啊
丢掉好几个我 发表于 昨天 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大家还是要看看未来,踏踏实实握在自己手里的
水杯 发表于 昨天 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股市赚钱能有几个人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