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纪越大!越觉得人生充满变动

[复制链接]
639 |0
叛逆∵生活 发表于 昨天 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年龄越大,越觉得这很正常。天地之间,过客匆匆,生命本就如此。”

我们的一生,都在经历各种形态的“分手”,不仅是爱情的转身、婚姻的靠岸、与挚友渐行渐远,也包括一份工作的体面落幕,甚至与旧日自我的艰难割舍。每一次关系的剥落,都是考验。分手的残酷,或许不在于失去那个人,而在于它动摇了我们对自己生活的想象。有人开始重新学习独处;有人最终接纳了这一切:“其实,跟谁在一起,最终都是跟自己在一起。"有人告别抑郁的自我“既然要前进,就不能带着所有东西上路”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