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不上班 在家休息

[复制链接]
650 |16
#生活吐槽#
李强 发表于 昨天 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用上班就是开心。
软件小平 发表于 昨天 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简单的快乐最真实。
狗平台还钱还钱 发表于 昨天 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尔放空一下也不错。
牛马牛马 发表于 昨天 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节奏慢一点挺好。
必填内容 发表于 昨天 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周末就是用来回血的
侧面 发表于 昨天 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放松完再出发更有动力。
小小辣鸡 发表于 昨天 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享受当下就很好了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