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麒麟送宝输了250大洋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麒麟送宝输了250大洋
[复制链接]
744
|
13
stcshyq
发表于
3 天前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今天在“麒麟送宝”这局里整体运气不太理想,最后输了250大洋,前面还以为节奏能慢慢起来,结果越打越被动,始终没找到好的机会点。
这种情况也算是正常波动,状态不在的时候确实容易走偏。输了就当一段经历,及时停手、调整心态更重要,后面等节奏对了再看机会吧,先稳住再说。
回复
举报
小林他爸
发表于
前天 10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状态不好确实容易被动。
回复
举报
小太子奶
发表于
前天 10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输250算是一次正常波动。
回复
举报
断片王
发表于
前天 10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前面有期待后面没跟上节奏。
回复
举报
justcool
发表于
前天 10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越打越容易偏离节奏。
回复
举报
北极光
发表于
前天 10:20
|
显示全部楼层
输了就当经验总结。
回复
举报
舞雲
发表于
前天 10:19
|
显示全部楼层
心态调整很重要。
回复
举报
pcman
发表于
前天 10:19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顺的时候更要克制。
回复
举报
icelymoon
发表于
前天 10:19
|
显示全部楼层
等节奏回来再看机会更稳。
回复
举报
碳酸饮料续命
发表于
前天 10:19
|
显示全部楼层
强行继续往往效果更差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stcshyq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60
精华
1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8 03:14
, Processed in 0.06539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