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们今天吃粽子了吗?

[复制链接]
264 |18
想要保护姐姐 发表于 2026-6-19 18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哥们今天吃粽子了吗?一到端午节气氛就上来了,街上到处都是粽子的味道,甜的咸的各有各的派系。有人喜欢豆沙蜜枣的软糯,也有人就认准肉粽那一口油香。其实吃的不是粽子本身,而是那种节日里的仪式感,一家人坐下来随便聊聊,哪怕简单吃一点,也觉得挺踏实的。忙了一圈生活,有时候就需要这种小小的放松和满足感。
截图未命名.jpg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2026-6-20 15:33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买点尝尝鲜
邪煌霸剑 发表于 2026-6-20 08:0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必须要吃啊。
海棠花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灌水员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
我家冰箱里还有一堆

粽子还得是现煮的香
择日跑路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甜粽在南方有市场吗?
论坛灌水员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冰箱里还有一堆
黄毛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粽一口下去太满足了
幸运值负一百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g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
粽子配饮料简直绝配

小时候最期待端午发粽子
marg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粽子配饮料简直绝配
tdsyj 发表于 2026-6-20 00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吃了几个了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