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热了

[复制链接]
703 |24
#生活吐槽#
Eddie 发表于 2026-6-3 15:3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天气真的难受呀,我们南方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5-36度。没有空调是根本不行的。
23F77C13-6646-48E7-91B1-A379CE61936E.png
东来西往 发表于 2026-6-3 15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马上下雨
txsj 发表于 2026-6-3 15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气确实是太热了
zhengdejin 发表于 2026-6-3 15:5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空调
暖月 发表于 2026-6-3 16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空调不行
别逮着我杀 发表于 2026-6-3 16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找个便宜的房子
侧面 发表于 2026-6-3 16: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要来回农村
泰山 发表于 2026-6-3 16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概率
baicai 发表于 2026-6-3 16:0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机刷几把
stcshyq 发表于 2026-6-3 16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不行就找点事情做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